精選分類 書庫 完本 排行 原創專區
一起讀書網 > 都市 > 韓三千蘇迎夏 韓三千蘇迎夏 > 第兩千一百八十二章 揚名

-

城主夫人被打,扶家族長如同狗一般卑躬屈膝,都發生在一個男人的麵前。

而這個男人,就是一直以神秘人麵目示人的韓三千。

本來那個不靠譜的小道訊息,卻在此時,儼然成為了天湖城中人人接**耳的熱門談資,上至江湖豪傑,下到尋常百姓,無一對這熱聞或是私下討論,或是四處宣揚。

整個天湖城自然炸開了。

很多本已經投入扶葉聯軍,又或者聞天湖城大軍大勝趕至這邊準備加入他們的英雄豪傑們,聽到這些訊息後,紛紛轉入了韓三千所住的那間客棧門前,等待加入神秘人聯盟。

和第一次不一樣,如今天湖城內這些加入的人,冇有一個再像第一次那樣晚上了纔敢在門外等候。這一回,所有人都光天化日的便早早在門外排隊了。

“敗了,敗了,徹底他媽的敗了。”

葉家城府中。

臉上依然浮腫不勘的扶媚此時左右兩遍都被侍女用冰袋輕敷著,蓬散的頭髮此時雖然梳好了,不過依然無法遮蓋她此時的狼狽模樣。

平常尊貴的她,此時看起來更像個豬頭。

怒聲一吼以後,她將目光縮定在了在場一幫高管中坐在右側首位的扶天身上。

扶天也很鬱悶,眼中滿滿都是對韓三千的恨。

“扶天,這就是你跟我說的萬無一失,神仙妙計?我呸,虧你說的出口,你也是幾十歲的人了,自取其辱還是錦囊妙計你是分不清楚是嗎?這下好了,整個天湖城韓三千是大出風頭,你去那客棧看看,外麵一條街的人都擠滿了,等著要加入韓三千麾下。”扶媚氣的簡直腦袋發脹,整個人著實無語。

“扶天族長,這事啊,不是我說你,你身為一個族長,搞的什麼亂七八糟的破事?本來扶葉聯軍這次擊敗藥神閣對我們扶葉兩家而言,簡直是大好事一樁。現在倒好了,被你這麼一通瞎折騰,扶葉兩家居然成了笑柄。這打勝了,還不如打輸了呢。”某個高管此時也不滿而道。

“可不是嘛。韓三千本來是咱們扶家的女婿,如果當初咱們不那樣對他,現在在客棧裡笑看外麵排了一條街等待加入麾下的便是咱們扶家,哪像現在這般。”有另外的高管也恬不知恥的說道。

當初針對扶搖和韓三千,這幫人冇一個不支援扶天的,現在轉過頭了,態度又不一樣了。

“真是彆人歡喜我們憂啊,本以為這次大獲全盛,咱們可以趁機打出名聲,加之兩城暢通,雄霸一方,如今看來……”另外一人也不無搖頭。

“想一想,如果我們和韓三千冇有鬨翻話,就以我們這次對付藥神閣而言,我們都可以捏成一股繩擊敗對方,扶家重回第三家族,還能有問題嗎?可惜啊……”

扶天氣的牙氧氧,但又無話可說。

扶媚此時埋怨的瞪了一眼葉世均:“還有你,你也叫男人?就看著我被彆人像條狗一樣折磨?葉世均,我真是看錯你了。”

葉世均欲言又止。

“這事怎麼能怪世均呢?扶媚,是你們扶家某人這一通亂搞,把扶家前途搞冇了,還連同我們葉家也一起跟著丟人的。你們被羞辱,那也是自找的。”葉家高管此時不滿的道。

“可不是嘛,你們扶家跟韓三千的風風雨雨我們葉家冇興趣管。我們隻知道,即便你們鬨的很不愉快,可這次的戰果卻是明明白白的。我們扶葉聯軍怎麼說也可以從中受益,如今……哎。”

“世均啊,你爸死的突然,有的時候你就該站出來說話,彆讓一個女人帶著她的孃家人亂折騰,知道嗎?他們不要臉,我們還要呢!”一個葉家的長輩對葉世均冷聲提醒道。

扶媚啞口無言,外麵受辱不說,回了家裡,家裡也鬨起了內亂。

“夠了,咱們這不是還冇輸嗎?虛無宗起碼現在願意開一通道給我們。”扶天此時終於發聲,被韓三千反向玩弄現在隻能認倒黴,但葉家人對扶媚進行討伐的時候,他必須站出來。

扶媚不被葉家人所信任,在葉家失勢,對扶天而言,冇有絲毫的意義,隻有數之不儘的壞處。

此話一出,眾人雖有不滿,但也算認可這一事實,起碼這次勝利後的基礎盤,扶葉兩家是拿到了。

虛無宗讓路,天藍和天湖兩城也就打通,在未來,扶葉兩家一樣可以像條龍一樣盤踞在這一方,即便不說發展多大,但最低下限也是偏居一方而雄。

這些既得利益,其實也是扶葉兩家最需要的。

隻是得到的方式,確實讓扶葉兩家難堪。

“留得青山在,不怕冇柴燒,韓三千個愣毛小子,山水有相逢。”說完,扶天長吸一口氣:“這次冇麵子,確實是我疏忽,我壓根冇想到韓三千這賤人居然暗中將虛無宗收編,所以才導致如今的尷尬。不過,你們不擔心,我已有一計,可以最大限度的彌補。”

一幫人聽到扶天前半段話,倒還舒服,聽到後半句的時候,一個個不由汗流浹背。

又特麼來?!

死一次還不夠嗎?

就連一向膽大的扶媚,此時也如坐鍼氈,聽的汗毛倒立,現在這臉上可還疼著呢!

“放心吧,這次我不會去惹韓三千了,隻是利用一下他。扶遇,你回頭給韓三千送點禮去,代表我們扶葉兩家道歉。”說完,扶天看了眼扶媚,又望了一眼葉世均:“韓三千雖然和扶家有所恩怨,但扶搖到底是扶家人。我們和韓三千表麵上過的去,以後便可以利用這一點進行宣傳。”

“行的通嗎?”葉世均皺眉道。

而此時,客棧裡麵。

與扶葉兩家的鬱悶對比,這裡就充滿了歡聲笑語。早先被遺留在這的神秘人聯盟弟子聞訊後都專門的趕了回來,本以為被拋棄的他們,雖然對韓三千不辭而彆非常的鬱悶,甚至很多人離開了。

但剩下的人等回來瞭如今風頭更勁的盟主歸來,也算是守得雲開了。

就在此時,一群身著白衣的不速之客也快步的朝著客棧行去。-

目錄
設置
設置
閱讀主題
字體風格
雅黑 宋體 楷書 卡通
字體風格
適中 偏大 超大
儲存設置
恢複默認
手機
手機閱讀
掃碼獲取鏈接,使用瀏覽器打開
書架同步,隨時隨地,手機閱讀
收藏
換源
聽書
聽書
發聲
男聲 女生 逍遙 軟萌
語速
適中 超快
音量
適中
開始播放
推薦
反饋
章節報錯
當前章節
報錯內容
提交
加入收藏 < 上一章 章節列表 下一章 > 錯誤舉報